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专业技能竞赛训练营师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3-15 阅读:

3月15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匡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汪婵婵、党总支副书记叶建蒙看望慰问专业技能竞赛训练营各专业备赛团队的师生。


CJL_0599.JPG


学院领导在实训场地与竞赛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比赛准备的基本情况。他们对各团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在备赛期间能够把握机遇,勇于实践、锐意创新,以严谨的精神、认真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准备竞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争创佳绩,充分展现出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风采。


CJL_0624.JPG


人工智能学院始终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培”的初衷,于2021年11月开启专业技能竞赛训练营的计划,在日常统筹推进学风建设的工作中,不断提高竞赛热度,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CJL_0668.JPG


专业技能竞赛训练营的开展是将各专业的竞赛进行科学整合、系统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人工智能学院将不断聚焦专业特色,广泛参与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提升专业技能,助力专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