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首届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2-26 阅读:

2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东教112智慧教室召开首届工会会员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52人。大会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汪婵婵主持。


3.jpg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匡泰作学院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评估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部署学院在新学期的工作,勉励所有教师做好规划更上一层楼。

随后由汪婵婵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我院工会小组已于2021年6月正式成立,在学校工会总指导下正有序开展工作,除积极推动学院教师参加校内外的各项业余活动、体育竞赛、献爱心等活动外,还积极做好教职工慰问工作,让教师心中倍感温暖。她还就我院下阶段的工会工作作了部署,强调必须始终把政治性摆在首位,认真倾听教职工呼声,切实开展更多利于教职工的活动,竭尽全力做好学院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难的工作。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金钗同志为学院工会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