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2-26 阅读:

2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东112智慧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副校长季凌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匡泰主持。


1.jpg


首先,季凌斌对我院在2021年的工作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要求全院教师对照现有标准找准差距,促进个人、专业发展,实现学院更稳、更快、更高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开创出独特品牌。

其次,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建蒙从学工的角度出发,针对开学初的学生工作作出部署,强调有心理问题、就业困难、遭遇突发变故、学业困难和行为反常等五类必须谈心谈话,强化班级日常管理。

之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汪婵婵分别从院办、学办、专任教师三方面切入,要求院办做好开学第一周的教学通知、课前准备、防疫、教学检查等各项工作;要求学工办做好学生返校、防诈骗、学业预警、贫困学生关注等学工口的各项工作;要求专任教师做好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及时查看课表,提前熟悉授课环境并带好五大件;要求各专业组做好毕业班论文开题、教师团队申报、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产教融合基地申报和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


2.jpg


最后,匡泰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我院2021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就2022年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团队建设和职称申报、专业建设等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后评估时期工作;强调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为专业群建设、科研协同创新平台、芯云学院建设和乐清物联网产业学院等四项工作,全体教师务必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个人优势,全院上下齐头并进,圆满完成各项指标工作,争取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