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人工智能学院暨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19 阅读:

    9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东112智慧教室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凌斌、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童慧娟、科技开发处副处长苏志贤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匡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9125324.jpg

    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由童慧娟宣读任命文件,新上任的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徐刚作履职表态发言,匡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最后季凌斌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29125329.jpg

    随后召开学院大会。首先,由季凌斌作新学期工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各专业要积极创新发展,特别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为下一步升本做好准备。同时也要做好专业群的建设,努力向双高标准靠拢,在规模发展的同时,不忘内涵建设。

微信图片_20221129125331.jpg

    苏志贤分别从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成果奖、科技成果转化、学术交流和科研奖励考核等方面对下一步的科研工作作指导讲话。

    徐刚从如何进行产学研结合、产教融合项目、科技成效(应用型)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的科研工作作安排。他提出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有底线肯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129125335.jpg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建蒙分别从新老生报到、班主任工作、疫情防控、育人考核等方面作新学期学工工作安排。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汪婵婵从期初教学检查、实习实训、本学期工作等三大块对新学期教学上的工作作进一步的部署。

    最后,匡泰总结讲话。他指出,针对当前新的工作契机,我们要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快速推进,重视团队建设,确保各项措施落地,力争到2025达到双高标准。

微信图片_20221129125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