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喜报丨人工智能学院七名学子入选中国跳绳国家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05 阅读:

人工智能学院七名学子经过全国总决赛、亚锦标赛选拔赛等大型赛事的层层选拔,一路披荆斩棘,最后成功入选中国跳绳队,将代表中国出征2022年亚洲跳绳锦标赛。

最新组建的中国跳绳国家队,共有235名选手。这些选手是从2020——2021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各组别前3名、2021年世界跳绳锦标赛(线上)系列赛各组别前8名的运动员中选拔出来的。成立于2020年11月的华亭花绳队,多次参加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全国跳绳锦标赛、全国跳绳总决赛、中国大学生跳绳联赛等国家级赛事,共斩获117个奖项,其中冠军35个。本次参赛,实现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以来学生参与国际级体育类竞赛零的突破。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探索构建涵盖“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职业体能”“四维一体”的体育育人模式,构建“一体两翼”(以花样跳绳为特色项目主体、以龙狮运动和武术两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体育传统项目为两翼)、“五育并举”多项目融合发展的学校特色体育项目群,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