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公告

一“简”钟情,“职”为AI丨人工智能学院简历制作大赛报名开始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07 阅读: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选用A4纸,内容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实践经历、获奖情况、技能证书、求职意向等,并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贴合。

2.作品设计美观大方,语言简练精准,具备独创性、逻辑性以及观赏性,能够准确表述自己在校园或实习中的职责与所取得的阶段成果,内容必须真实。

3.作品需为原创,参赛选手对原创的真实性负责,评委将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技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如发现非原创即取消参赛资格。

4.最终参赛作品应为PDF格式,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个人简历”,文件格式或命名不规范则视为无效文件。


二.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于2023年5月10日16:30前将作品(重命名为:班级+姓名+简历作品)以PDF的格式发送至邮箱:sjcjzx123456@163.com。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获奖选手将获得奖状及奖品,并直接推荐至校赛参评。